率先規劃2021年 旅行的感覺 巴黎瑰麗酒店(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




巴黎瑰麗酒店為著名偉大建築師Ange-Jacques Gabriel之傑作,位於巴黎心臟的協和廣場10號(10 Place de la Concorde),酒店不同位置有各種充滿歷史意義的古董裝飾品。



酒店外牆重塑工程及一層宏偉迎賓空間由建築師Richard Martinet負責領綱,延續其經典的地標性足跡。酒店室內設計由四位巴黎籍大師負責包括Tristan Auer、Chahan Minassian和Cyril Vergniol,及統籌項目的藝術總監Aline Asmar d’Amman(Culture in Architecture),設計方針以頌贊歷史融合現代時尚和巴黎人的不經意態度為主。著名時裝設計師兼十八世紀藝術文化鑒賞家Karl Lagerfeld為Hôtel de Crillon創造兩間尊貴套房;被譽為“宏偉公寓”的Suite Couture和Suite Concorde以優雅時尚空間展現十八世紀精髓。



園林設計師Louis Benech的細緻工藝造就Hôtel de Crillon的非一般庭園。酒店設有124間客房和套房;四間餐廳;瑰麗水療中心Sense;新建造的游泳池;三間承傳悠長歷史的房間供各式會議活動之用等。

了解更多資料:rosewoodhotels.com/carillon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