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寰宇 Meow 遊自助晚餐 全新 PAUL & JOE 主題甜品區限定登場


無得飛不如食Buffet!

帝京酒店人氣自助餐廳花月庭由即日起全新推出寰宇Meow遊自助晚餐,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由近至亞洲如日本、韓國、泰國等至遠至歐洲如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以及美洲如美國及加拿大等地的菜式,更聯乘美妝品牌PAUL & JOE,以熱愛探索世界的貓咪為主題,陪您品嚐各地美食,PAUL & JOE限定主題甜品區以可愛超萌的貓咪造型炮製多款精緻美味的甜品,絕對迷倒一眾貓奴!一向備受歡迎的主打美食推介 — 包括即開生蠔、鐵板燒龍蝦、冰鎮海鮮、香煎鴨肝、8款MÖVENPICK® 雪糕等美食同樣源源不絕供應!
沙律區特別配合主題增設多款PAUL & JOE主題沙律,包括蝶豆花荔枝啫喱伴蟹肉、粉紅番石榴鮮蝦華多夫、法式三文魚松露凍批、菊苣粉紅柚子蟹肉沙律和蜜桃火箭菜茅屋芝士沙律,造型以PAUL & JOE美妝產品的柔和粉色調相得益彰,充滿夢幻感覺!沙律吧亦有多款來自不同國家的特色沙律,包括微辣的泰國青木瓜沙律、清新的意大利番茄羅勒水牛芝士沙律、開胃的希臘香草烤雞沙律等,令人胃口大開!



美國-鐵板蒜香芝士波士頓龍蝦 ( 不適用於星期六 )
龍蝦迷絕不可錯過這道鐵板蒜香芝士波士頓龍蝦!彈性十足的美國波士頓龍蝦肉上鋪滿蒜蓉和芝士,再放置鐵板上以牛油煎香。趁芝士半溶時吃,香氣撲鼻的「芝」味超濃郁,充滿龍蝦鮮味。



日本-刺身及壽司
多款肥美刺身包括三文魚、吞拿魚、鯛魚、八爪魚、魷魚及馬刀貝將由廚師即切即上,絕對夠新鮮。同時供應鮮美特色壽司如京水菜鰻魚壽司、香蔥吞拿魚軍艦、火炙三文魚壽司及明太子火炙海老壽司,讓您食到久違的滋味!

泰國-即煮泰式牛腩及冬蔭功湯麵
由廚師即叫即煮的泰式粉麵區,豐富配料包括泰式牛腩、鮮蝦、魷魚、青口等。湯底更可選擇清湯或冬蔭功,冬蔭功湯底加入多種香料如香芽、南薑、指天椒等,清燉四小時而成,火候十足,味道酸辣鮮甜,叫人食指大動!

澳洲-即煎澳洲 M5 和牛肩胛扒
澳洲M5和牛肩胛是牛味最濃厚的部位,油脂豐富!由大廚即席烹調,以高溫鐵板先煎封表面,有助鎖緊肉汁,叫人垂涎三尺。

英國-烤肉區
大廚將英國傳統文化中每個星期日必吃的家庭料理-英式烤肉帶到花月庭,烤得嫰滑的三色胡椒蒜香烤安格斯牛肉及迷迭香烤羊鞍輪流上場,以調味相對簡單的香料醃製,吃到肉質原味。配上英國著名的特色料理約克郡布丁烤新薯及大廚精心炮製的烤肉醬汁,切勿錯過!

西班牙-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海鮮飯是西班牙的傳統料理,以圓扁鍋上枱,豐富材料有西班牙黑毛豬辣肉腸及海鮮如鮮蝦、蜆、青口,以珍貴藏紅花調理的米飯吸滿了海鮮高湯精華,呈現出金黃誘人的色澤,再加上堆得滿滿的海鮮,鮮味滿載!

PAUL & JOE 限定主題甜品區
楓葉香橙牛油蛋糕 以PAUL & JOE今個夏季最新推出的貓形座檯化妝鏡為造型構思,由三層香橙牛油蛋糕組成,中間夾層是混合加拿大楓糖漿的牛油忌廉,層層相間的蛋糕充滿楓糖獨特的醇厚香氣及濃厚牛油香味。 紅桑子雲尼拿慕絲蛋糕的造型靈感來自PAUL & JOE今季期間限定的夏日貓咪果凍唇膏,糕餅廚師以紅桑子果蓉製成面層貓形啫喱,做出晶瑩剔透果凍的效果,蛋糕中間是雲尼拿慕絲及紅桑子慕絲,加入紅桑子果肉豐富口感,底層是鬆軟的海棉蛋糕,酸甜幼滑口感令人即時愛上。



紅寶石朱古力白桃雪芳蛋糕面層放著以白朱古力製成的PAUL & JOE皇牌美妝產品,包括妝前隔離霜、美肌精華油及唇膏等,及飾以紅寶石朱古力片,朱古力片質地猶如刮出來的唇膏般絲滑,造型精緻十足。兩層雪芳蛋糕中間是日本白桃果肉及紅寶石朱古力慕絲,紅寶石朱古力是來自近年全球最新的第四款朱古力,充滿天然莓果香氣。整個蛋糕既開胃又吸引眼球!



貓咪肉球造型的蛋白曲奇棒棒以蛋白霜及糖烤製而成,鬆脆口感咬一口後入口即溶。草莓意大利奶凍卷上放著貓咪造型的意大利奶凍,配以鬆軟綿滑草莓忌廉卷,是味覺的大滿足! 柚子白朱古力撻以PAUL & JOE夏季期間限定的貓咪閃亮眼影為造型,混合柚子及白朱古力製造幼滑忌廉,酸甜有致。甜品區還會提供一共8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款款各具特色。



花月庭每逢週六更加推一系列升級美饌,升級美食包括冰凍海鮮如凍龍蝦、麵包蟹及蜆,刺身如油甘魚、甜蝦、壽司如蜜桃烤汁和牛香蔥卷及帆立貝柚子壽司,鮑魚花膠炆鴨掌、北京片皮鴨、海底椰雪梨燉桃膠及蒜蓉粉絲蒸日本扇貝,一於實行滋味大升級!



鮑魚花膠炆鴨掌
花月庭將原隻鮑魚煎香,鎖緊鮑汁精華,再將花膠、鴨掌一併放入砂鍋內,並加入蠔油及鮑汁燜煮。鮑魚入口爽滑彈牙,鴨掌炆得稔滑;鮑汁精華滲透厚肉的花膠,豐腴味濃。



蒜蓉粉絲蒸日本扇貝
蒜蓉粉絲蒸扇貝是經典菜式,大廚把它再升級,採用日本青森縣直送陸奧灣的扇貝,極其肥美,肉質特別鮮甜。用蒜蓉粉絲帶出扇貝的鮮味,粉絲蒸得軟身入味,扇貝剛好彈牙,惹味得叫人停不了口。
*以上自助晚餐菜式將輪流供應

酒店已加強一系列衛生措施,於公眾範圍、大堂、餐廳、健身中心及員工餐廳噴灑PrimeShield 長效抗菌保護膜,有效減低99.9%細菌維持最少6個月
加強公眾地方的清潔及消毒服務次數,每小時清潔及消毒出入口地毯;每兩小時以清潔用滅菌劑消毒升降機、扶手電梯、公共電話、洗手間及大堂等位置;最少每星期清潔及消毒通風系統一次和加強清潔及消毒空氣過濾器
客人須佩戴口罩並於入座前接受體溫測量及使用餐廳提供的消毒搓手液消毒雙手,餐廳不招待沒有佩戴口罩、體溫超過攝氏37.5度或拒絕量度體溫的顧客
每張餐桌人數上限為2人,餐桌之間保持1.5米距離及設有分隔板
客人如到自助餐桌拿取食物,必須佩戴口罩
為確保食物衛生,自助餐食物不會存放過長時間、自助餐桌上放置獨立食物夾及加強監察餐廳內的衞生情況並適時跟進
*如政府實施的《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有變更,餐廳安排可能因而有所變更。

花月庭寰宇 Meow 遊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即日至 2020 年 12 月 11 日
電話:(852) 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