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ello」登陸K11 Art Mall


 

香港第一間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ello」已登陸K11 Art Mall,為期3個月至11月15日。ello希望把美食與藝術結合,佔地500呎,ello位於K11 Art Mall的期間限定店顏色閃幻繽紛,以多塊鏡子及鏡面圓柱裝飾,捕捉人與人之間的一句「hello」,就算我們現在距離有多遠,也可於鏡子「遙距」互動!



顛覆傳統冬甩口味,冬甩不再只是甜點!ello推出多款創意鹹甜冬甩,以驚喜口味及超誘人賣相登場,以後正餐也可以吃冬甩了!ello更與本地新晉釀酒廠Carbon Brews帶來獨家手工啤酒,又與潮流時裝品牌Dmop合作讓食客於店內自訂DIY T恤與tote bag。而ello更夥拍Deliveroo推出外賣服務,令你安坐家中也能品嚐ello的創意冬甩美食。



ello把經典甜冬甩口味重新演繹,打造四款驚喜甜冬甩:

Salted egg yolk $48
鹹蛋黃吉士醬,脆煙肉

Lemon pie $48
柔滑的檸檬吉士醬配以烤綿花糖
Hazelnut chocolate & banana $48

濃郁的榛子朱古力及香蕉醬,以法式燉蛋脆糖烤過冬甩面,上面有橙糖脆片裝飾

PBJ semifreddo $68
花生醬與自製草莓果醬結合的意式冰糕冬甩



ello三款創意雪糕冬甩:

HK milk tea $58
濃厚的港式奶茶雪糕,配以粒粒多士及煉奶。

Ginger stem $58
薑味雪糕及紅棗乾,配以薑味紅糖糖漿。

Banana caramel $58
幼滑的香蕉焦糖雪糕,配以口感豐富的焦糖脆脆。

ello首創手工熱狗donut包,上面灑滿麵包糠,並提供多款不同菜式的fusion餡料選擇:

Mala Beef & Egg $72
四川麻辣牛肉配溫泉蛋

Pork Belly & kimchi $72
韓式bbq豬腩肉-- 脆皮烤辣椒醬豬腩肉、泡菜

Crispy Pork Belly $72
脆皮烤豬腩肉配新鮮青瓜片、醃漬牛蒡及自製蒜味蛋黃醬

Chicken Meatball $68
自製多汁雞肉丸淋上紅腰豆蕃茄醬及芝士

Thai style OmniPork $68
泰式香草炒新豬肉




ello於9月中更會推出特色創意意式冰糕禮盒,四款口味包括Baileys咖啡核桃、花生醬草莓覆盆子果醬、冧酒提子綠茶及芒果椰子熱情果味、絕對是傳統月餅以外的選擇!

意式冰糕禮盒$270

ello與本地Carbon Brews HK合作打造「Yuja pop!」手工啤酒。「Yuja pop!」加入新鮮的柚子皮及鹽釀製,充滿柚子、柑橘及青檸的香氣。入口滿滿的柚子及橙香,加上小麥本身的甜味,微酸微鹹的口感清爽易飲。充滿清新氣息的柚子啤酒,與各款鹹donut可說是絕配!



ello亦有不同的茶系飲品,包括以小批量發酵的自家製Kombucha;

芒果紅火龍果梳打,以真芒果和紅火龍果泥製成;

蘋果蜂蜜抹茶,淡淡的花蜂蜜和蘋果汁配上抹茶; 及

菠蘿芙蓉花配覆盆子芝士泡沫,味道酸甜,覆盆子芝士泡沫口感幼滑。

咖啡迷則可選擇帶堅果、雲尼拿、可可等香氣的薩爾瓦多單品咖啡,與甜冬甩是絕配。

作為一家食店,ello跳出框框,推出一系列自家設計的商品,包括T恤、袋子、貼紙及襟針等,於店內的自動售貨機有售。8月更與潮流時裝品牌D-mop聯乘,讓食客於店內自訂印有ello及D-mop圖案的DIY T恤與tote bag。


ello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
期間限定日期:2020年8月24日至11月15日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B2樓中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