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e東海堂首次聯乘慶祝40周年 玩轉全新PAC-MAN PARTY!蛋糕系列


1980年,《PAC-MAN》在日本推出,自此成為街機遊戲史上重要的標誌之一。arome東海堂首度與《PAC-MAN》聯乘,將懷舊街機遊戲新穎有趣地重現眼前,特意將可愛盞鬼的角色包括食鬼PAC-MAN!及紅色的鬼魂GHOST!製作成3D蛋糕款式,及加入當年流行的街機造型的鮮果蛋糕PLAY!,推出全新「PAC-MAN PARTY!」蛋糕系列,俘虜一眾機迷,一同參與PAC-MAN派對!



經典日本街機遊戲PAC-MAN化身成精美可愛的全新「PAC-MAN PARTY!」蛋糕系列,包括:極具代表性的懷舊立體街機造型PAC-MAN PLAY!蛋糕
PAC-MAN街機PAC-MAN PLAY!蛋糕面層鋪滿清甜芒果寒天、原粒士多啤梨及PAC-MAN角色插卡,加上朱古力遊戲控制鍵,完美呈現繽紛奪目的PAC-MAN遊戲體驗。內層是鬆軟朱古力蛋糕及濃厚甜蜜焦糖吉士忌廉,搭配首次加入的香濃軟滑焦糖慕絲及朱古力脆珠,口感豐富,滿足你的視覺及味覺享受。



遊戲主角PAC-MAN造型的PAC-MAN! 蛋糕
蛋糕面層噴上醒神的黃色噴沙,加上朱古力眼裝飾將食鬼PAC-MAN立體地呈現。晶瑩剔透的果凍內藏多款色彩繽紛的鮮果,加上頂層鮮甜芒果寒天,清甜爽口,一口盡嚐水漾多汁的鮮果,猶如PAC-MAN在遊戲中穿梭迷宮各處大口大口地吃掉豆豆通關,開心刺激。蛋糕內層以酸甜乳酪慕絲及鬆軟海綿蛋糕層層相間,夾層内蘊藏著粒粒香甜芒果啫喱,散發陣陣細膩的清新味道,縈繞著甜蜜果香。
追捕PAC-MAN的可愛鬼魂GHOST!蛋糕!



外層是紅色噴沙,造型帥氣精緻。內層是幼滑馥郁的雜莓慕絲,配搭鬆軟黑森林蛋糕,夾層間更蘊藏香醇濃郁的黑朱古力軟心及白朱古力脆珠,每一口都驚喜十足!

9月中起於arome東海堂購買「PAC-MAN PARTY!」系列的蛋糕或甜品,即可以換購價港幣$99(零售價港幣$299)換購PAC-MAN食物盒(內配可微波爐加熱的膠盒)乙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