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O HOUSE載譽歸來進駐K11 MUSEA




揉合創新美食及藝術鑑賞體驗的COBO HOUSE餐廳
載譽歸來!新選址於擁有休閒文化風格的K11 MUSEA六樓開幕,坐擁壯麗的維多利亞景色,並設有50多個座位,提供「外帶用餐Grab & Go」、「餐飲美食Gourmet Dining」和「酒吧小酌Bar」三種用餐體驗。



COBO HOUSE以明亮且富現代感的開放式空間以水泥色系為主,全落地玻璃配襯灰色水泥牆身,迎合品牌的藝術氣息,餐廳以藝術工業風貫徹整個裝潢,並且秉承著循環再用的環保概念,勾畫出工業和田園原木氛圍,讓奢華的風格以簡約和原始的方法來呈現於大眾面前,餐廳內展出多個世界級藝術家的作品,包括來自中國的張恩利·喀麥隆的 Pascale Marthine Tayou 和來自美國的Fred Eversley 等,讓客人在用餐時同時亦能欣賞這些鑑賞級的藝術品。
餐廳大部分的家具也是從 COBO HOUSE的舊址所特意保留,當中包括了餐桌、掛燈,更嚴選牆壁和地板的材質,合乎生態可持續發展原則和簡約主義。COBO HOUSE設有約 50多個座位,提供更寬闊的座位空間,讓顧客可俯瞰壯觀的維多利亞港景色。



COBO HOUSE邀請了兩位富有國際經驗的本地廚師──Ray Choi蔡韶殷以及Devon Hou 侯煒妍來擔仼新仼行政總廚,首份由兩位總廚親自研製的神秘菜單──餐刀與湯匙系列推出,以六道菜及八道菜選擇,而且為了令菜單經常保有新鮮感,每份菜單只會供應六個星期,把顧客的視覺觀感及味蕾完全帶到另一個層次。



神秘菜單名為「餐刀與湯匙」,整個系列將由九個章節組成,每一章節供六道菜或八道菜選擇,每個章節以單一食材作為主題。兩位主廚突破限制和對食材原有的期望,並融合他們一剛一柔的特點,以他們的知識和經驗加上他們的技巧和廚藝,把每種食材的不同配搭、口感、味道和形態一一呈獻。



序幕的首道菜是一款味道複雜的開胃菜Chef Ray擅長的日本鯛魚刺身,以昆布醃製,讓昆布的鮮味滲透其中,配上以車厘茄秘製醬汁,再加酸味獨特的指橙和日本酸薑作為點綴,成為鮮甜不膩、齒頰留香的開胃菜。



菜單另一道令人注目的菜式是味道濃郁且充滿爆發力。這道菜是數月前Chef Devon在研究白奶油醬汁時所啟發,配以慢煮北海道厚岸日本蠔,使生蠔帶有溫暖而豐富的口感,這就是奶油北海道厚岸拌希靈魚籽及三文魚籽的誕生。



菜單的最後,以時令的山梨縣白桃甜點作結-清新香甜的山梨縣白桃、白米味泡芙,配上兩位主廚最愛的紫蘇雪糕,以白桃的甜美幸福帶給食客,
為COBO HOUSE的序幕劃上句號。



來到下個章節,餐刀與湯匙:第一章以蛋作為主題食材,以兩位主廚的創新思維結合不同材料、配菜,製成多款主菜和甜點。兩位主廚搜羅來自不同國家的蛋──美國、中國、日本、西班牙等,製作一系列菜式,讓食客品嚐蛋所呈現不同層次的味道。



Chef Ray及Chef Devon以皮蛋作為第一章的第一道菜,以鮮甜的日本蟹肉配上味道濃郁皮蛋,再以車厘茄酸甜清爽口感作為平衡,更特意挑選清新的冷泡「月光白」(白茶) 作配茶。菜單上另一款菜式是醬油鴨蛋黃配日本赤鮑意大利飯。在環保不浪費的概念下,兩位主廚利用鴨蛋白製作成一道蒸蛋後,希望把剩餘的鴨蛋黃好好利用。因此,想到把鴨蛋黃加入昆布及醬油製成醬油鴨蛋黃,用作襯托日本赤鮑意大利飯。

餐刀與湯匙系列菜單為期間限定,菜單將每六個星期轉換,價錢如下:
6道品嚐菜式: HK$1,180 + 加一服務費
8道品嚐菜式: HK$1,480 + 加一服務費

地址: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6樓602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AM-11:00PM
電話: 2656-30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