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加入BCI良好棉花發展協會 (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繼今年1月推出「For Responsible Living」可持續發展企劃後,DIESEL宣布與良好棉花發展協會 (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展開合作。



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是一個非牟利國際機構,亦是當前全球規模領先的棉花可持續發展項目,旨在促進全球棉花生產更有利於棉農、種植環境以及棉花產業的可持續發展。為棉農提供生產培訓,包括:學習如何有效利用水資源、關注土壤健康、減少有害化學物質使用及工人尊嚴保障原則。



2018至2019年間,良好棉花發展協會為來自五大洲、23個國家的二百多萬名棉農作了認證,其生產的良好棉花產量佔全球棉花產量的22%。



DIESEL可持續發展策略基於四大核心與承諾:使用可替代材料、為地球發聲、推崇個性、以誠為本。DIESEL對加入可持續棉花種植項目而引以為傲,品牌承諾在2025年之時,採購不少於50%的 「可持續棉花」,其中包含「良好棉花」、再生棉和有機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