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 Promessa 婚嫁品牌 全新「相融」系列


周生生的婚嫁品牌Promessa以意大利語「承諾」為名,展示著每對戀人從命運的紅線牽引相連,發展著的不同愛情故事。Promessa推出全新「相融」系列,參考傳統日本木紋金的工藝,將戀人們層層交疊的回憶,交織愛情的重量,打造戀人們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無論順逆,皆互相支持,永不分離。



「相融」系列源自於傳統日本的木紋金工藝,古時用來裝飾武士刀刀柄,象徵貴族身份地位。木紋金工藝屬於高難度技術,有別於傳統珠寶的以倒模技術製作,這種工藝需要工匠精巧的手藝,輔以機器,每隻「相融」戒指均需要經過傳統日本木紋金工藝的七大步驟,糅合18K 金、鉑金等貴金屬,以精巧的手藝反覆多層疊加、經高溫熔合、鍛打、延展等精湛工序,才能製造出互相融合而顏色分明的獨特紋理,相融戀人們的愛情。



「相融」此系列一共有七款可供選擇,每款紋理均出自工匠精湛的手藝,以人手反覆鍛打、鍛壓、雕鑿等,才可做出相互緊密交疊的紋理效果。此系列有別於一般戒指的製作方法,原隻成形,沒有接口,令紋理連貫完整,如戀人們的愛情一樣圓滿,沒有間斷。由於產工序繁複,只得少數工匠得悉箇中秘訣,所以特別珍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