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品嚐Fortnum & Mason下午茶的體驗




Fortnum & Mason精心打造的外送菜單,讓食客安坐家中亦能品嚐到傳統英式下午茶、鬆餅和香檳,以及全新登場的「Hamperlings」。由現在起可透過Deliveroo落單然後直送府上,亦可以外賣自取,即使是遠離K11 Musea一帶亦能得到同樣的味覺享受。



Fortnum’s二人下午茶以盒子盛載,售價為港幣$588 。從最底層的手指三文治開始 ,包括Norfolk火腿和英式芥末、青瓜和薄荷忌廉芝士、鮮雞蛋蛋黃醬和水芹、Fortnum’s 煙燻三文魚配韃靼沙律醬及加冕雞沙律。然後,一嚐原味和提子乾鬆餅配以果醬三重奏及凝脂忌廉,最後以一系列精選下午茶蛋糕和多款不同的糕點作結,再配上兩杯Fortnum’s 遠近馳名的Royal Blend紅茶,為下午茶畫上完美句號。愛酒之士可選Fortnum’s一支或半支裝的Rosé 或Blanc de Blancs 香檳,否則Fortnum’s 著名的無酒精汽泡茶亦可帶來同等的享受。



另一個讓你渡過甜絲絲下午的選擇,是Fortnum’s的鬆餅與香檳 (港幣$458) ,套餐包括兩個原味鬆餅、兩個提子乾鬆餅、凝脂忌廉、Fortnum & Mason 草莓果醬及半瓶Fortnum & Mason Blanc de Blancs香檳。



Fortnum’s 同時提供午餐和晚餐外送,呈獻在英國非常流行並別具代表性的Hamperlings (港幣$258) 。全部食品均以Fortnum’s 標誌性淡湖水綠色並可重用的便攜保溫袋盛載,提供素食拼盤、煙燻三文魚或牛肉拼盤選擇,每款主菜均附上蒙哥馬利車打芝士、牛油餅乾及青蕃茄醬,還有意大利奶凍和頂級Napolitains片裝朱古
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