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風情萬種的蔚藍海岸


FRED的創始人Fred Samuel先生從地中海的藍寶石中汲取夢幻般的創作靈感,令Fred Samuel聯想到他在拉丁美洲度過的童年時光,亦激發了他對海洋的眷戀和對生活的無限熱愛。這片陽光地帶賦予FRED不竭的靈感,為品牌對彩色寶石的熱忱注入了璀璨光芒。今個夏季,FRED臻選精美耀目的珠寶作品,譜出一曲充滿詩意的地中海頌歌。



FRED Chance Infinie系列標誌性的雙環結構从帆船繩結與雙扭綫「∞」獲得啟靈感,並呼應Fred Samuel的幸運數字「8」,全新設計飾以綠松石漆面,更顯溫潤優美。Ombre Féline系列珠寶則鋪鑲美鑽,仿如陽光下閃爍的沙灘與波光粼粼的海面。



彩色寶石是Belles Rives系列的靈感源泉,以黃金勾勒的寶石充滿不對稱的幾何美感,在鋪鑲鑽石的襯托下呈現出明媚的海藍色彩,宛如被地中海水打磨的光滑鹅卵石。Pain de Sucre系列以精湛的凸圓形寶石切割技藝完美詮釋玫瑰金、黃金與白金材質的細膩璀璨,綻放出臻美光彩。


而FRED Force 10系列手鏈則以滿載盛夏色調的鏈繩配搭靈活多變的經典鏈扣,無論鑲飾美鑽、漆面,或是採用撞色設計,均展現出無限的時尚可能,同時表達出對壯闊海洋的讚美和對生活的無限熱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