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推出2020年秋冬廣告「WE ARE ALL ONE」


ETRO 2020年的秋冬廣告由攝影師Dario Catellani掌鏡,是一篇致敬與熱愛和諧大自然的讚美詩。人類從不孤單,因我們與大自然及動物共同居住在這顆美麗的星球上。ETRO以人類和動物作為共同的主角,描繪了一幅幅反映出團結與分享的溫馨畫面。



「WE ARE ALL ONE」這個人與大自然間的深邃連繫一直是ETRO的品牌文化與價值。



此深刻理念啟發了過往多個ETRO品牌故事,包括1997年的The Nature of Things、2008年的Etropicalia、2010年的Blossoming、2016年的State of Nature、2017年的Sky is the Limit以及2019年的Natura Manifesta等。



品牌1997年推出的名為「Animen」的秋冬廣告亦是從此角度出發,透過不同動物之間親切愉快的對話,展現出靈動的自然世界。現時,ETRO更與意大利世界自然基金會攜手,以支持該組織致力於守護意大利的標誌性動物之一——狼的保育活動。



全新廣告以基本的純色為背景,九位人類主角包括ETRO創始人Gimmo Etro、意大利名模Mariacarla Boscono、Fernando Cabral、Maty Fall Diba、捷克超模兼女演員Eva Herzigova、法國演員David Kammenos、荷蘭名模Felice Nova Noordhoff、Parker Van Noord及可愛小女孩Olivia Catellani。



共同參與拍攝活動的還有28位動物朋友,包括天鵝Mario、蝸牛Anita、小鴨Anna和Adamo、小羊Camila、蟾蜍Rino及孔雀Gianni。生動的相片反映了品牌對人與自然界互相尊重的新時代的期盼與渴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