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利奧坊新店


台灣型格茶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近日在港再添新店,選址有濃濃地道港味的大角咀利奧坊,當現代台式文藝融入地道香港,為大家多添一個打卡避暑勝地。



新店用上一貫的白色為簡約裝潢的主色,外牆採用大塊落地玻璃,採光度極高,店內大柱上寫有人生哲理的語錄「人生就像一杯茶 偶爾會苦一陣子 但不會苦一輩子」是打卡點之餘,亦呼應主理人 Jeff 的開店初衷,「做自己」,就算路不一定平坦,但堅持一下就過去了,最後還是會達成自己的夢想,借語錄跟每位有緣的顧客互勉。



店內有三杯必試的特式茶飲:
鮮蘋果茉莉將一粒粒切碎了的蘋果,糖漬⼋八小時後,充滿咬口,炒熱後加入茉莉茶及蜂蜜,純粹的果味與清香茉莉茶夜融,加上果⾁粒,口感更立體。HK$38

鮮芒果冰茶賣相極之吸引,來自於攪拌得恰到好處的芒果泥,加上糖漿及阿薩姆紅茶,還有珍珠,喝進⼝的口感非常豐富,彈牙、酸甜、紅茶香在口腔交熾回盪,尤如至⾝小島的海邊,極富熱帶風情。HK$38

鮮蜜桃烏⿓構成一份別樣的夏日香氣,果⾁充滿甜蜜氣息,⽽烏⿓茶香氣濃郁,啖啖茶香因為水蜜桃的果肉更顯突出,水蜜桃的少 女感跟烏⿓龍茶的低調帥氣就是這麼匹配。HK$38



新店更準備⼀系列新鮮酥香熱騰騰的糕點,有數款不同選擇,分別有泰芒酥 (HK$16)、果仁酥 (HK$16)、洋焗蔬酥 (HK$28)、地中海酥 (HK$28)及芝⼠哞包 (HK$28)。在品嚐淡淡茶香及酥香美點的同時,更能好好感受一下利奧坊這個新舊交融的社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