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首次聲演LEGO®全新系列《悟空小俠》「齊天大聖」一角


「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嘅張衛健返來喇!



LEGO®特意邀請到最深入港人民心的老孫——張衛健(Dicky)合作,為全新系列《悟空小俠》卡通聲演「齊天大聖」一角及主唱主題曲《花果山新星》。Dicky將會把他多年來對孫悟空的詮釋,將其精彩演技及獨特個性化為聲音,為香港版卡通作廣東話配音及其他華語地區包括: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作國語配音,全新演繹老孫一角,令人期待萬分。

Dicky今次除了配音,還主唱主題曲。歌曲盡顯悟空小俠眼仔睩睩的可愛形象,既行動靈活、頭腦sharp醒,但面對敵人又無懼險阻相當鎮定!Dicky更親自填上急口令歌詞,以18秒一Take過讀畢全段119字,沒有喘氣就能繼續錄音,相當專業!快來接齊天大聖的如意金剛棒,齊齊挑戰語速極限,打敗一眾怪獸妖精,於高峰與齊天大聖競技,成為花果山新星!

Dicky更藉機提醒小朋友要永不言棄及面對事情時應保持信念,以「怕輸﹖無得贏!」為格言去應對每一個挑戰,敢拼不怕輸才會迎來成功!
Dicky主唱的《花果山新星》亦於7月起於LEGO YouTube channel上免費收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