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全新單車衛星導航器Edge 1030 Plus




運動品牌Garmin單車衛星導航器Edge系列推出全新型號Edge 1030 Plus,搭載追蹤更精確、醒目路線指示的多衛星系統,配以進階訓練和運動表現監控功能,緊貼記錄騎車時每個動態,一路上準確導航,伴您闖蕩天下。



新登場的Edge 1030 Plus專為想提升表現的專業騎車手而設,內置多種訓練模式(如間歇訓練、進階訓練、室內外訓練同步),更會根據用家的訓練負荷及 VO2 max 最大攝氧量提供每日騎乘建議。騎乘功能方面亦大升級,除了Garmin單車專用街道地圖和整合TRAILFORKS路線資訊,更有進階騎乘動態分析,騎乘姿勢、單車配置、騎乘持續時間等變數一目了然,助您有效率地調節及優化表現,實踐訓練最佳成效。



至於入門版的 Edge 130 Plus,與Edge 1030 Plus同樣支援多個衛星導航系統(如GPS、GLONASS 及 Galileo),可儲存100個喜愛點位置及100小時的騎乘歷史紀錄。再配合基本的安全與追蹤功能及初階訓練計劃,最適合想享用Garmin專業功能的騎行初哥。



踩車最緊要安全,Varia RVR315後視雷達和Varia RTL515智慧尾燈機身輕巧、方便固定在大部份公路單車後座管上,最遠可偵測車後140公尺內的車輛並發出提示,讓你再無後顧之憂,放心衝風奔馳。此兩款雷達及尾燈可與Edge系列或智能手機相容,透過Varia應用程式,螢幕會在有車接近時顯示彩色明亮的警示,即使手機離開視線,亦可靠聲音與振動警示持續接收重要提示,騎乘時體驗如擁有「背後長眼」的安全感。與Varia應用程式配對後,有車接近時,螢幕會顯示彩色明亮的警示,即使手機離開視線,亦可靠聲音與振動警示持續接收重要提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