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y of Whoo 【白瓷珍藏版】 秘貼 循環精華


 靈感源自韓國寶物第1029號 「鑲嵌牡丹設計青瓷壺」,高麗王朝制作的青瓷壺,將秘貼 循環精華搖身打造成珍藏白瓷版,盡顯透徹優美的美術品,飾以牡丹花紋,屬極為珍稀的古藝品。【白瓷珍藏版】秘貼 循環精華結合宮廷藝術文化、皇室御用瓷器及秘貼 循環精華的藝術精品,將高貴亮澤之藝術美發揮得淋漓盡致,成就淡雅亮澤的宮廷美。



第7代的增量版【 白瓷珍藏版】秘貼 循環精華,將千禧皇后偏愛的清新透亮配方加入精華之中,針對環境四周的污染問題如霧霾等,全面升級成分、功效及包裝設計。【 白瓷珍藏版】秘貼 循環精華增量式昇華肌膚循環,及舒緩因長時間戴著口罩的受壓肌膚。每次塗上精華,將水份及營養滲透每吋肌膚,締造澄澈健康肌。瓶身藝術設計靈感源於宮廷的白瓷器,以象徵著富裕及繁華的牡丹花作瓶身的飾紋,提升秘貼 循環精華的藝術感,增量52%,由內到外散發肌膚光芒。



作為第一步的護膚程序,昇華版秘貼 循環精華為肌膚護膚作好準備,於護膚前率先喚醒肌膚活力及提升肌膚氣血循環,賦予透徹明亮的肌膚。秘貼 循環精華能促進肌膚內在循環及紓緩肌膚因外在環境引起的肌膚不適,為締造清透健康肌膚的首要步驟,具有水分抗衰老功效。



第2代的拱辰秘丹培養液添加改善「營養循環」的白朮、陳皮、黃芪及大棗等益氣藥材,透過肌膚循環達至肌膚再生。以從高麗時代皇室專用的酒麴方式分離及純淨化的皇室酵母,促進「水分循環」,令肌膚氣血循環變得順暢。
昇華版 秘貼 循環精華
2020年7月16日起全線發售
90ml/HK$640
2020年【 白瓷珍藏版】秘貼 循環精華套裝
【 白瓷珍藏版】秘貼 循環精華 130ml | 秘貼 循環精華噴霧 30ml | 拱辰享 水凝保濕水 20ml | 拱辰享 水凝保濕乳液 20ml | 拱辰享 水凝保濕防曬霜 13ml
2020年7月1日起網店率先預售
2020年7月16日起全線發售
HK$72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