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AN香港首間GRANDSHØP概念店開幕




美國 Cole Haan 在香港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首間 GRANDSHØP 零售概念店。概念店運用 ZERØGRAND 生活方式中所包含的創新技術,以全新方式展示功能性、實用性和美觀性為核心的全年必備單品。



ZERØGRAND Performance Running 系列推出兩款全新產品 ── ZERØGRAND Outpace 跑鞋及ZERØGRAND Overtake 跑鞋。系列有男、女裝款式。ZERØGRAND Outpace 跑鞋的輕便舒適感,能在不同種類的跑步中體現出來。鞋面設計細緻獨特,具透氣度半透明鞋面,接缝位置含兩層熱溶膠包邊避免撕裂,而邊緣亦採用反光物料,可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仍能行走自如;ZERØGRAND Overtake 跑鞋則適合追求速度的短跑人士,高透氣彈力鞋面,同樣擁有兩層熱溶膠包邊及反光物料等細節。針織襪筒構造能有效支撐及鎖緊雙腳,有助加快步速。



Cole Haan x STAPLE ØriginalGrand Ultra 系列糅合Cole Haan著名的創新技術和傳統工藝,以及STAPLE的街頭服飾觸角,為這款革命性的翼紋牛津鞋提供獨特而大眾化的面貌。這次限量版系列把STAPLE標誌性的流行Pigeon Pink融入Cole Haan的ØriginalGrand Ultra Wingtip鞋款上,同時亦保留每雙鞋原有的科研技術。高容量雙密度GRANDFØAM鞋床提供柔軟觸感,每走一步皆可產生深度回彈能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