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Oisix照顧Stay at Home食事需要


近日疫情再次變得嚴峻,餐廳食肆暫時未能於晚市營業,日本網上宅配超市Oisix緊急推出兩項全新產品服務,分別是逢星期三限定登場的「Frozen Wednesday」冷凍速遞,以及於星期四至二營業的虛擬麵店「麺処」;前者更破天荒縮短派遞時間,多達100款急凍小菜最快兩天即可直送府上,讓大家留在家中,已可享用既方便又安全的日本美食,在這個時候份外貼心。



Oisix 推出「Frozen Wednesday」服務,逢星期三早上8時至星期四早上8時開設快閃專用頁面,顧客可以在此選購多達100款急凍食材。於星期四早上落單的話,最快星期六即可收貨,換言之最短兩日即可送至府上,即使買漏食材也無需擔心。有見香港人在近日未必能如常外出用膳,Oisix特別推出了3款推介組合:

晚餐輕鬆搞掂 3款海鮮組合 $ 169.40 → $ 160.90 【5%OFF】
3款已經處理好的海鮮,解凍即刻用得,買來看門口就最適合。包括白身魚、赤魚和印度白蝦,煎炒燜煮隨您點煮都OK,花多點心思,做番茄蝦、椒鹽焗蝦更正。加上平底鑊加熱即食的炸菠菜芝士三文魚塊,豐富晚餐輕鬆完成。



星期六日不用出門! 4款美食組合 $ 421.20 →$ 400.10【5%OFF】
這款組合專爲買唔夠餸的人而設,用米油炸成的炸雞、平底鑊煎香又得,加蔬菜燜亦得的切件鯖魚、加上味道清爽不油膩雞柳天婦羅,配上蔬菜就是一桌豐富的小菜。配上放入電飯煲煮熟就OK的西班牙海鮮飯材料包,Weekend唔出街都冇有怕!



正宗日本麵食
於星期四至二營業的虛擬麵店「麺処」,爲您推介各種日本風味的麵食,並附上建議配搭商品,在家都可以做出正宗「家鄉味」!

岩手名物 冷麵(岩手縣製)$ 49.80
麵條使用了來自岩手縣的「南部小麥粉」和北海道的澱粉,彈牙之餘非常滑溜。而濃郁鮮甜的湯底是岩手冷麵的另一個特徵,可按個人喜好加入辣醬等,更惹味。熱水沸騰後加入冷麵,煮1分鐘後即可撈出。撈出後用常溫水或冰水過冷河,可保留冷麵彈牙的口感。



奥出雲極幼蕎麥麵 兩包組合 $ 67.60 →$ 64.20 【5%OFF】
使用日本國內產蕎麥,自家磨製,再以冷風乾燥2日而成,如此一來就不會破壞蕎麥的香氣。煮2分半即可享用,小朋友都可以食用。建議加入天婦羅蝦或天婦羅蔬菜一起享用。在煮好的蕎麥麵上加入三文魚子,另一款岩手縣名物——三文魚子蕎麥麵(いくらそば)馬上完成。



三重搓揉製法彈牙幼身生麵 兩包組合 $ 25.60 →$ 24.30【5%OFF】
選用有彈性的100%澳洲産麵粉,經過3重搓揉製法製成彈牙的幼身生麵,軟硬適中不怕煮爛,就連專業麵店也選用。可以做出湯麵、炒麵、冷麵,幼身的麵條容易掛上惹味醬汁,當然也可以加入火鍋之中。
Oisix香港 基本情報
https://hk.oisix.com/
「麺処」專頁:https://hk.oisix.com/shop.g6--tokushuu--tokushuu9__html.htm
營業時間:逢星期四早上8時至星期三早上8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