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new York In Full Bloom Blush


kate spade new york全新推出的In Full Bloom Blush濃香水蛻變成一束輕盈的鮮花花束,包裹著爽脆的鮮紅色覆盆子,閃亮的檸檬和溫暖優美的樹林。靈感來自黎明時分,綻放的花朵所呈現的自然優雅景象,令這款香水毫不猶豫地散發出嬌柔的女人味,並充滿誘人的自信。



濃香水承載在半透明的香水瓶中,配搭一個立體奶油色的玫瑰瓶蓋,呼應香水主調的玫瑰香氣。精緻的粉紅色羅緞緞帶蝴蝶結繫於瓶頸上,特顯kate spade new york品牌經典標誌性的細節。

香調
令人振奮的前調:黑醋栗芽,柑橘葉,甜美的覆盆子
現代花香的中調:保加利亞玫瑰原精,白牡丹,金銀花
溫馨優雅的基調:龍涎香,白麝香,雪松,安息香
In Full Bloom Blush Eau de Parfum Spray HKD845/100ML
In Full Bloom Blush Eau de Parfum Spray HKD500/3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