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 Fall/Winter 2020


2020秋冬,BOSS 向新世代致意。



BOSS於80年代曾發佈一系列深入民心的廣告,模特兒穿上寬鬆的Oversized大褸及西裝穿梭街頭,品牌從廣告中擷取靈感,全新系列亦加入經典的圖案如格紋等,千鳥格紋以oversized的形式綴飾於長褸及亮麗的紅色長裙上。BOSS的品牌標誌用上奪目的設計,或以橙紅的 「HB」monogram,或以粗體字樣整面印於不同單品上。皮革是今季不可或缺的元素,西裝外套、長褲及連身裙均以柔軟的皮革精製,別具80年代的復古風。



HUGO 2020秋冬男裝系列演繹德國柏林的率性活力、多元風格及城市獨有的藝術氛圍。品牌以特別的銀色膠帶設計貫穿T恤、襯衫、短外套及皮革配飾等單品,帶有即興藝術的元素,展現HUGO忠於自我的風格。



柏林博物館島(Museum Island)的藝術建築及雕塑上的大理石經重新設計,成為Parka外套及連帽衛衣上不同藍調的大理石圖案,為休閒街頭風的造型注入19世紀的藝術氣息。



今季,品牌亦引入一系列德式剪裁的功能性西裝,其中海軍藍色西裝選用防皺尼龍面料,能輕易收納且任何時候都可保持筆挺俐落。



最後,貫徹HUGO BOSS可持續發展的理念,HUGO推出Clean Up Your Act 系列,每件單品都採用至少6成以上經認證的環保面料,並印上結合笑臉符號及地球圖案與「Thank You」的感謝字句,支持綠色時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