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福軒推出多達二十款全新招牌菜式


香港瑰麗酒店之彤福軒中菜行政總廚李志偉師傅於今個仲夏推出一系列精緻粵菜。全新菜式多達二十多款,為客人帶來至尊飲食體驗。



原隻鮑魚燜釀柚皮乳豬肘(HK$420)和櫻花蝦桂花蟹肉炒瑤柱(HK$320),充分利用傳統粵菜食材的鮮味和獨特性,令味道和口感達致完美平衡,同時亦使用了優質進口食材,如日本櫻花蝦和南非鮑魚,匯聚成融合不同美食的菜式。再配以精選酒單上Estate Collection超過1, 000瓶的葡萄酒,就更能將味道昇華至另一層次。



多款招牌名爐燒味菜式如沙田脆皮妙齡鴿(HK$150)和傳統明爐吊燒琵琶鵝(HK$280/例牌,HK$450/半隻)均是不容錯過的經典之選。琵琶鵝先以秘製調味料將嫩滑鵝肉醃制12小時,讓鵝肉乃至骨頭入味,再風乾過夜,需時超過24小時,最後放入爐中才能烤出分外酥脆的外皮。
除了粵菜,客人亦可選擇順德菜餚。當中黑魚籽鮮蟹肉大良鮮奶炒獅頭魚球(HK$480)絕對是代表順德的獨特菜式,幼滑鮮奶加上鮮味蟹肉,美味之餘,亦盡顯李師傅高超的烹調技術。而彤福軒名菜鳳城五彩炒魚麵(HK$280)配上魚乾、豆芽和菇絲,加上魚麵爽口彈牙,帶來絕佳口感。



完美的盛宴又怎能沒有甜品。餐廳提供多款全新手工甜品,包括養顏首選燕窩鮮牛奶金瓜露(HK$240)及猶如藝術品般精緻的奶黃天鵝酥(HK$90),鬆化的酥皮配上香滑濃郁的奶黃,絕對令人一試難忘!



客人可於餐廳主餐室或七間充滿現代藝術風格的私人包廂,一邊俯瞰維多利亞海景,一邊享用李師傅的全新精緻菜式。私人包廂內設有休閒室、特別定制的藝術作品和私人廚房,更有專人特別照顧包廂客人,每間私人包廂均以鄭裕彤博士傳奇一生的重要里程碑為設計靈感,享用美食的同時不妨了解他的輝煌事跡。



彤福軒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5樓
電話:3891 873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