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 JUXTAPOSED 2020 與你一起開啟未來時裝之旅




由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HKFDA)主辦、「創意香港」贊助的《JUXTAPOSED 2020》於2020年7月7日,假香港時裝重地LANDMARK正式展開序幕。公眾由即日起至7月16日,一連十天可到場參觀「JUXTAPOSED 2020時裝展覽暨限定概念店」,欣賞到HKFDA以極具前瞻性的方式展示75個香港時裝設計單位的作品,並進一步了解香港時裝發展在未來的可能性。



位於LANDMARK 中庭及B 10的概念店,主要展示了具前瞻性的設計服飾,同時也展示了時尚美觀及實用性兼備的創意單品。而位於一樓116A的概念店,則以香港時裝業界多年來一直享負盛名的高級訂製晚裝作品為主。



此外,除了實體展品更可欣賞到四位香港新晉攝影師:Lamb Yu、Leung Mo、Deon Wong及Issac Lam透過鏡頭重新詮釋75組設計師展覽服飾的攝影作品,以及10位時裝設計師,以香港傳統文化為主題所製作的10款JUXTAPOSED限量T恤。稟承JUXTAPOSED致力把時裝與生活融和,與公眾分享香港時尚文化成果的宗旨,HKFDA將一系列攝影作品製成精美相冊,聯同限量T恤包裝為JUXTAPOSED時尚禮物包,每天限量免費送出40份予參觀人士。



(請瀏覽社交平台HKFashionDesignersAssociation Facebook專頁或IG@FashionDesignHK了解更多詳情,亦可向在場員工查詢,數量有限,每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HKFDA JUXTAPOSED 2020
日期: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至7月16日(星期四)
時間: 每天10:30-19:30
地點: LANDMARK ATRIUM / Shop 116A / Shop B 10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116A 及 B 10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