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彩虹公園」今起開放




荃灣區驚現多條色彩絢麗的彩虹。除了罕有觸得到外,更可以在上面行走!



「彩虹公園」於即日起至8月30日,正式登陸荃灣廣場5樓戶外平台!場內設有四大超夢幻彩虹打卡位,最吸睛的一定是22米長、4米高的彩虹打卡巨牆;首度將彩虹幻象實體化成彩虹跑道的「奔跑吧!彩虹之道」親子緩跑徑!無論日與夜也能發放色彩的「心花怒放彩虹隧道」,以及帶住小時候回憶的彩虹彈弓穿越雲層的「雲端Chill夢幻地帶」(「心花怒放彩虹隧道」及「雲端Chill夢幻地帶」將會於7月16日起開放),讓你全天候也能近距離觸得到、摸得到、跑得到夢幻七色彩虹!



同場更設有以彩虹為主題的「彩虹味覺之旅」Rainbow Mart,10多個美食攤位各有特色,由優質雪糕、七彩糯米糍、意式鳥結糖、創意手工糖、台式精緻零食、多國高質茶飲及美酒等攤位,各自推出與「彩虹」主題呼應的產品,包裝討喜之餘,美食內容也各有來頭,實力非凡,絕對能在悶熱天氣為大家的眼球及味蕾來個衝擊!



荃灣廣場「彩虹公園」活動詳情一覽
「彩虹公園」開放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8月30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 (7月16日後將延長至晚上9時)
地點:荃灣廣場5樓戶外平台
*開放時間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彩虹味覺之旅」Rainbow Mart開放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8月3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荃灣廣場1樓中庭
*開放時間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