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 全新大麻籽油草本精華露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研創出全新大麻籽油草本精華露 (Hemp Seed Oil Herbal Concentrate),質感輕盈,能鎮靜肌膚,不阻塞毛孔,不會引致暗瘡和粉刺;更可有效改善肌膚泛紅及不適等瑕疵。



大麻籽油草本精華露 (Hemp Seed Oil Herbal Concentrate) 蘊含100% 天然萃取成分1,包括冷壓大麻籽油 (Cannabis Sativa Seed Oil) 和 牛至精油 (Green Oregano Oil),當注入配方之中,可紓緩及鎮靜肌膚,同時具備保濕作用。冷壓大麻籽油是其中一種含豐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植物油,這種脂肪酸對肌膚健康扮演重要的角色。科學研究顯示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強化肌膚屏障和紓緩肌膚的關鍵要素。這些脂肪酸在冷壓大麻籽油所發揮的超卓功效後,研發出全新護膚產品,適用於不同膚質,並完全切合問題肌膚的獨特需要。



建議零售價^: HK$430 (3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