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呈獻Junior Masterchef烹飪工作坊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推出「Junior Masterchef」烹飪工作坊,帶領孩子們踏上感官之旅,探索不同食物的味道、質感和氣味,讓他們從烹飪和遊戲中訓練語言、動作和認知技能。是次充滿互動性的工作坊乃由酒店的專業廚師團隊設計及親自授課,設有不同程度和主題,例如「Mamma Mia」(意大利菜式)、「Home Sweet Home」(烘焙及甜品),以及「Wake Me Up Before School」(早餐菜式)。



是次工作坊亦可供較年長的小童甚至是成人參與。「Eat Healthy」課程以充滿營養、純素、增強免疫力的菜式為主題,讓學生明白均衡營養和健康飲食的重要。

查詢: 2263 2270
電郵: restaurantreservation.hk@ritzcarlton.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