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tini意大利餐廳推出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澳洲黑松露美饌


Sabatini意大利餐廳主廚Chef Claudio於今個夏季,特別揀選法國著名藍龍蝦和當造澳洲夏日黑松露入饌,推出特色時令菜譜。



來自法國著名海域布列塔尼的藍龍蝦被視為法國頂級海鮮之一,肉質尤其鮮味濃郁,細嫩爽口。六、七月是澳洲黑松露的當造期,黑松露表面佈滿小菱形,橫切帶有灰白色的大理石花紋,味道獨特。

法國藍龍蝦菜式包括前菜、湯、意大利麵及主菜。前菜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沙律配車厘番茄丶橄欖油浸紅洋蔥伴意大利特級魚子醬 – 龍蝦輕輕用溫水煮過,龍蝦肉鮮嫩,配清新的紅洋蔥橄欖油,口感清新。經典沙巴天尼式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配意大利飯是以Sabatini 傳統的自家製番茄汁來炮製,融合了各款海鮮的精華,龍蝦與意大利飯美味絕倫!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湯脆麵包粒及酸忌廉,龍蝦肉幼滑爽口,味道鮮味濃郁,令人再三回味!

新鮮黑松露菌菜式方面,有慢煮有機日本雞蛋配雜菌丶香薯及澳洲黑松露菌,日本雞蛋軟滑流心,面層放上鮮刨的黑松露,配上雜菌增添濃郁滋味。意大利雲吞釀和牛面頰肉伴及澳洲黑松露菌及香煎鴨肝,意式雲吞是Chef Claudio自家製,加入軟嫩的和牛面頰肉,配上焦香的香煎鴨肝和黑松露,濃馥香氣,培添食味層次感。
訂座: 2733 20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