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瑕疵 「茶」出自信


除了青春期以外,平日睡眠不足、生活及工作壓力,或是夏天炎熱潮濕的天氣,都會令肌膚油脂分泌增加,引起臉上油光,導致毛孔堵塞及暗瘡問題。



茶樹是其他刺激性成分的天然替代品,The Body Shop 茶樹系列具有淨膚、抗痘、抑菌的功效,能有效對付暗瘡瑕疵,控制過盛的油脂分泌和淨化肌膚,讓肌膚保持潔淨清爽。由天然茶樹植物提煉而成,小巧而強大的經典皇牌茶樹油是日常必備的護理產品,重點擊退暗瘡,告別瑕疵,在「危急關頭」成為你的最佳拍檔,解決肌膚煩惱。



Tea Tree Oil 茶樹油 $89/10ml; $149/20ml
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高濃度有機茶樹油,為純素護膚品,以人手採摘茶樹葉,並在12小時內進行蒸餾,所以能帶來最純淨、最有效的暗瘡護理精華油,能有助快速擊退暗瘡。

Tea Tree Targeted Gel 茶樹急救啫喱棒 $79/2.5ml
茶樹急救啫喱棒是針對性暗瘡護理產品,能即時處理暗瘡,重現明淨肌膚。蘊含社群公平貿易茶樹油,快速易乾,棒形設計方便携帶及使用,是必備的急救護理產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