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x mastermind JAPAN聯乘企劃




源於1962年,Havaianas受到日本傳統涼鞋Zori草履所啟發,以這種採用稻草製成鞋底的涼鞋為靈感,品牌創造了世界上最暢銷的拖鞋款式The Traditional。而對鞋底材料進行改良而選用耐用的橡膠材料,全因為迎合巴西的炎熱氣候及經常於海灘一帶走動的居民著用而設。迎來接近60年的今天,Havaianas打造了一種全新鞋款Tradi Zori,設計靈感正正結合了品牌經典鞋款The Traditional及日本傳統涼鞋Zori草履,是首款針對都市風格配襯打造的拖鞋款式。拖鞋採用橡膠材料設計成方形鞋底,並配上織物綁帶細節成就全新設計。



Havainanas非常重視這回品牌的新里程碑,故特別邀得日本高級街頭品牌mastermind JAPAN攜手打造了首個聯乘企劃。是次企劃結合了mastermind JAPAN簽名式設計元素、招牌骷髏頭標誌以及Havaianas拖鞋的經典輪廓,同時帶來兩個不同鞋款,分別是採用傳統圓邊鞋底的Top及新穎方形鞋底設計的Tradi Zori,以兩款設計打破固有傳統規範,將過去與未來結合於一起。



Havaianas x mastermind JAPAN聯乘系列於6月3日率先於日本及HBX.com上架,隨後於6月10日在香港金鐘太古廣場內的Havainanas快閃店公開發售,而Tradi Zori鞋款更是限量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