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 聯乘「HaTo」 全港首創期間限定雞尾酒特飲美食




源自紐西蘭的Anchor™ (安佳)與HaTo酒吧推出全港首個乳製品品牌與酒吧合作的聯乘企劃。是次合作,由Anchor™ Food Professionals提供不同種類的乳類製品包括牛油、忌廉芝士、淡忌廉和牛奶配搭不同口味的酒精及其他元素,製作出讓人驚喜連連的雞尾酒特調飲品。



為配合今次聯承合作,酒吧內裝飾也滲入了大量的Anchor™ X HaTo合作企劃的黑白型格圖案,當中更以紐西蘭乳牛及白鴿圖像代表Anchor™ 與 HaTo的兩個品牌象徵。在黑白乳牛圖案旁的「Let’s Say Cheese 」字眼更是提醒著每位呷著Anchor™ X HaTo特式雞尾酒在體驗美酒享受濃濃芝味之餘亦要記得保持微笑,快樂品酒!



今次Anchor™ 與HaTo合作推出8款特式雞尾酒和2款小食,絕對是別出心裁的創新代表作。在調酒的運用上更加是香港雞尾酒吧中少有的用心。其中「Yogu Green Tea」 中則以荷蘭製做日本成名的 Yogurito 乳酸酒配搭黑冧酒(Dark Rum)與抹茶及Anchor™ 牛奶成為創新完美拍擋;「Chocoholic Mountain」則用上Italicus 佛手柑利口酒和Moscato有氣甜白酒,配搭含豐富乳脂及奶味香濃的Anchor 淡忌廉打發出出如漂亮山谷般綿密的 泡沫加強細膩柔滑的口感,創作出獨一無二的Dessert Cocktail! 好幾款雞尾酒當中所採用的裝飾鮮花,均是由本地指定花農新鮮採摘的優質可食用植物,而且一般只會於高級酒店內使用,足見調酒師為了製作出形味俱佳的雞尾酒的精巧心思!



今次聯承企劃特別推出兩款滋味小食,「The Evil Toast 」以紐西蘭草飼牛所出產100%天然純牛奶製造的Anchor™ 厚切牛油,綴以香滑芝味的Anchor™忌廉芝士; 「Extraordinary Cong You Bing」以富奶香的Anchor™馬蘇里拉芝士、Anchor™ 巴馬臣芝士及Anchor™ 芝士片完美結合中式蔥油餅,真正中西合璧。一口雞尾酒一口充滿芝士咸香小食配搭成絕佳風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