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丼「本気盛牛肉祭」!


位於太古城中心的日式魚生飯店「北海丼」,每日清晨由專人於札幌市選購食材即日運送抵港,確保質素與味道皆上乘。近日主廚更嚴選頂級澳洲安格斯牛柳及日本鹿兒島A5和牛,在海產的鮮味以外添上濃郁牛味,雙重滋味交會一試難忘!

主廚精選來自澳洲的300日穀飼黑安格斯牛,每天在嚴格控制溫度及濕度的環境中,經7週熟成處理;過程中,牛肉會使用自身的蛋白酵素,逐步崩解其膠原組織及肌肉纖維,大大提升嫩度。熟成後的牛肉肉味濃郁,肉質鬆軟多汁。



而日本九州鹿兒島A5和牛更有「牛中極品」美譽,黑毛和牛脂肪纖細,油脂分佈均勻,肉質軟嫩。主廚選取西冷部位,即牛隻的後腰脊,充滿豐富的雪白油花。由於和牛熔點比一般牛肉低,脂肪在25℃便會融化,只需輕輕燒過牛肉表面,牛脂油香為鮮嫩肉質點綴出完美口感。



北海丼「本気盛牛肉祭」推出四款丼飯及麵食,包括「火炙鹿兒島A5和牛鰻魚丼」、「火炙鹿兒島A5和牛吞拿魚腩丼」、「香蔥澳洲安格斯牛柳丼」,以及「澳洲安格斯牛柳迷你香蔥拌麵 配 迷你韓風醬角切魚生丼」,實行「牛肉大放送」,滿足一眾牛魔王的口腹!



北海丼「本気盛牛肉祭!」
供應時段: 星期一至五晚市;星期六、日午市及晚市
地址: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3樓313號舖
電話: 2577 08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