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CAFÉ 初夏法式料理清新登場


agnès b. CAFÉ 為旗下的K11 Art Mall生活概念店推出限定新菜單,注入法式夏日元素,以時令食材入饌,配以經典法國菜色,讓你細味初夏滋味。



開胃前菜烤蘑菇忌廉芝士香草包,肥大肉厚、菇味香濃。說起法國料理,鵝肝是絕對不可或缺的,配上無花果醬,讓你於品嘗主菜前大開食慾。agnès b. CAFÉ有數款美味法式麵食可供選擇,從車厘茄紅酒汁扁意粉到黑松露醬牛肝菌雲吞,經典口味變奏。如果崇尚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也有全新健康生酮麵食,保證滿足健康達人及愛美一族。



這次agnès b. CAFÉ嚴選三大亮點菜式,包括香煎油封鴨腿、白酒忌廉蘑菇燴雞和香煎海鱸魚法式魚湯,款款滋味十足。選用高質鴨腿,肉質柔軟而結實。另一傳統菜式──白酒忌廉蘑菇燴雞,炒燉兩用,鎖住肉汁,讓人吃進去有幸福的感覺;而鱸魚湯肉質細嫩,能嚐到原汁原味的海鮮美味。



從經典雅緻的法式薄餅到摩登簡約的蛋糕與甜撻等等,agnès b. CAFÉ提供多款甜美的法式甜品,締造一個壓軸的浪漫驚喜。橙酒法式薄餅是一種傳統的法國甜點,總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薄餅的口感軟嫩,浸入清香而誘人的橙酒汁中,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挑動味蕾無限驚喜;香脆蜂蜜芝士烤無花果或是無法拒絕的「心太軟」等,冷熱對比、脆嫩呼應,感覺浪漫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