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向父親送上衷心的謝意


今年的父親節ETRO特地從其設計俐落、氣質獨特的男裝系列中臻選出一系列窩心精品,為家中的男士獻上誠摯的節日祝福。



「Formale Eccezionale」男士正裝系列是送給父親的首選禮物。三款別具品牌獨特美學的西裝,為爸爸帶來風格各異、優雅而不受拘束的著裝選擇:DREAMER全身飾以ETRO標誌性的佩斯里花紋,流露出成熟男性特有的儒雅感覺;

ETROGRAM飾以由ETRO標誌拼合而成的精美提花細條紋,散發典雅又不失細節的男性魅力;WEEKENDER則輕便舒適、充滿活力,適合爸爸的全天候需求。
精美的小皮具亦是送給都市男士永不過時的禮物。美觀實用的卡片套與皮帶分別飾以ETRO標誌性的佩斯里花紋及飛馬圖案金屬扣,是讓父親體驗ETRO品牌精髓的不二之選。

同樣以飛馬圖案及佩斯里花紋裝點的絲巾和領呔浪漫耀眼,恰到好處地體現出ETRO男士的獨到品味。飾以佩斯里圖案提花的運動鞋更能提升整體造型的活力,讓父親更顯英姿颯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