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um ‘s外帶鬆餅每日新鮮出爐


英國康沃爾公爵夫人卡米拉殿下之子、美食評論家鮑爾斯(Tom Parker Bowles)曾經在《Fortnum & Mason食譜》的前言寫道:「鬆餅的英文應唸作S-gone;而不是像石頭stone般的發音。」

然而,在Fortnum ‘s的字典裡,鬆餅就是世上最精緻的烘焙小點心,由現在起於香港Fortnum & Mason有售,每天新鮮出爐三次,供顧客可以買回家中細味品嚐。

每日新鮮製作,出爐時間分別為中午12時、下午2時及4時。鬆餅將會被預先包裝好,放置於淡湖水綠和白色的紙盒中,分別備有兩個裝和四個裝。Fortnum ‘s將分別提供原味鬆餅和提子乾鬆餅,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多利亞文化匯K11 Atelier 地下022號舖
售價:兩個裝港幣$76 或 四個裝港幣$14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