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ANIC推出三款全新嘗味餐單重新演繹夏天的味道


迎接夏天的來臨,米芝蓮1星Roganic特別增添了一系列全新的創新菜式。由行政總廚Oli Marlow及團隊共同創作的嘗味餐單向本地夏季食材豐富的色彩和味道致敬,當中包括來自新時代有機農場香甜多汁的本地紅菜頭、四季豆和青蔥;華記農場豬肉;以及多款餐廳自家種植的新鮮香草等。



Roganic三道菜午餐(HK$280+10%)於逢星期二至星期日,下午12時至3時供應,另可加HK$120可享餐酒一杯,或以HK$90享用非酒精飲品一杯。全新午餐菜式包括雞肝芭菲配Exton Park氣酒啫喱、醃洋蔥及來自餐廳Evogro溫室櫃的迷你香草沙律;一款注入了時尚元素的傳統英式鯖魚及柚子烤餅配醃本地鯖魚苗、乳化辣根、青提子及柚子果醬;華記農場豬肉配烤青蔥、發酵杏鮑菇、新鮮蕪菁、山楂啫喱及黑蒜蓉;以及蘇格蘭三文魚等。廚師先將三文魚烤熟,再配上啡牛油、柚子果醬、西蘭花和四季豆,最後灑上歐芹汁和烘烤核桃。



甜品方面,食客可享用一系列特式甜點,例如由兩成牛奶和八成黑朱古力製成的朱古力撻,配鬆脆的朱古力酥餅、鹽漬紅菜頭及黑醋栗雪芭;能為您清洗味蕾的乳酪配蒔蘿雪芭、醃青瓜和球莖甘藍茴香汁;以及黑啤酒雪糕配焦香牛奶脆片及咖啡糖漿。



Roganic兩款嘗味餐單short tasting menu (HK$680+10%) 及經典的 long tasting menu (HK$980+10%) 能一次過展示餐廳的招牌和新增菜式。全新的嘗味餐單精選美食包括ragstone羊奶芝士、醃洋蔥、油封紅蔥,一款以羊奶芝士慕絲 、醃洋蔥和油封紅蔥配焦香韭蔥製成的小撻;烤三黃雞皮配雞肝芭菲及紅莓啫喱; 鷹嘴豆威化配烤蒜香蛋黃醬、新鮮芝士及新鮮本地香草;本地青豆配鱈魚子、白蘿蔔油、青豆慕絲及白蘿蔔意式冰沙; 焦糖薯仔批配煙燻鰻魚、乳化蒔蘿及鰹魚忌廉;以及來自新時代有機農場的新界蕃茄,先以檸檬糖半封乾,再配上新鮮芝士以及注入了新鮮香草和烤亞麻籽的蕃茄威化。



甜品包括顧客最愛的一款以無花果忌廉製成的精緻甜點配糖漬日本水晶梨和啤梨;朱古力撻、紅菜頭、鹽漬黑醋栗;以及自家製的迷你冬甩配松樹糖。

Roganic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 號信和廣場 UG 樓 8 號餔
電郵:reservations@roganic.com.hk
電話:+852-2817-838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