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推出「摩登東京」系列


日本運動品牌ASICS於初夏推出「摩登東京」系列,以東京流光溢彩的霓虹燈為靈感,透過令人耳目一新的配色,展現東京的不夜繁華及未來科技感。

年初的「復刻東京」系列結合經典科技與傳統日式美學精髓,刻畫出豐富深厚的品牌歷史。是次的「摩登東京」系列則糅合ASICS 的革新理念與東京的繁華與未來科技感,系列的主調如同不夜的東京一樣多采多姿。男款跑鞋主打動感橙色,女款則以清新薄荷綠色為主,豐富的色彩將都市人沉悶已久的運動細胞喚醒。



今次「摩登東京」系列包括ASICS 今年最新推出,以輕彈為特色的跑鞋NOVABLAST,經典緩震跑鞋GEL-NIMBUS 22,以及支撐型鞋款GT-2000 8。NOVABLAST的FlyteFoam Blast 科技帶來前所未有的彈力,這次鞋款換上奪目新裝,將繼續為跑者帶來充滿韻律感的跑步體驗;經典之作GEL-NIMBUS 22搭載出眾的緩震科技,為跑者的足踝提供最大保護,提升運動舒適感;第8代的GT-2000 系列鞋跟位置的GEL緩震膠,專為尋找穩定表現的跑者而設,助跑者跑得更遠。



此外,ASICS也推出了與鞋款對應配色的跑步服飾,醒目耀眼的運動裝備,為跑者注入動感活力;透氣的設計令跑者不受汗水困擾,盡情釋放能量,不斷突破個人界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