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 瀛「脆」樂滿Fun自助晚餐強勢回歸


花月庭由2020年5月9日起帶來瀛「脆」樂滿Fun自助晚餐,多款美饌包括即開生蠔、

松葉蟹膏雜炊、爐端燒、火炙龍蝦等,以最「瀛」美食滿足您對自助餐的思念。同場更設置期間限定雀巢® KIT KAT®主題甜品區,各款蛋糕造型玩味十足,美味又有「脆」!自助午餐同樣強勢回歸,繼續呈獻琳瑯滿目的國際美食,


包括各式海鮮、刺身、爐端燒、烤肉等。由5月16日起逢星期六及日更有即開新鮮生蠔,享受悠閒滋味的中午時刻。

作為日本主題美食的自助餐,當然不能缺少以日本米為主題的佳餚。


松葉蟹膏海龍皇雜炊採用滋賀縣特產的晴岡米炮製成雜炊能有助提升煙靭度,加強嚼勁。大廚即席於客人前以日式龍蝦湯混合松葉蟹膏製作雜炊,最後加入龍躉、帶子、大蝦及手拆松葉蟹肉,味道鮮甜十足,真材實料。


板燒澳洲M5和牛D-Rump嚴選澳洲M5和牛的牛後腰脊的部位。此部位因其脂肪含量低,肉質柔軟,非常適合既注重健康又愛吃的都市人!烹煮時以高溫鐵板先煎封表面,有助鎖緊肉汁,最後淋上秘製日式醬汁,於鐵板上所蒸發出來的陣陣醬汁香氣。


牛油芝士火炙龍蝦採用加拿大龍蝦肉鮮甜彈牙,龍蝦肉上再鋪滿以香濃牛油與芝士調製的金黃色醬汁,火炙後增添多一份焦香,充滿香氣撲鼻的濃郁「芝」味,滋味大滿足!


加入朱古力元素的谷咕牛肋條,先以西式烹調方法, 將牛肋條加入雜菜及秘製醬汁燴約數小時至軟腍,最後加入谷咕粉,令醬汁更見濃郁,富含可可香味,進食時以香脆蒜蓉包沾上醬汁一同進食,麵包完全吸收富混合可可香味的肉汁,帶來非凡的美食體驗。

此外,冰鎮海鮮的選擇令一眾海鮮迷歡喜若狂。即叫即開的新鮮生蠔,入口盡是鮮味,再加上啖啖肉的松葉蟹腳、太平洋熟海蝦及龍蝦鉗等凍海鮮同樣無限任食,滿足度爆分!凡惠顧星期一至四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


明太子帆立貝北海燒乙客。大廚選用北海道噴火灣特產帆立貝,味道鮮甜無比,配以博多明太子製成的醬汁焗製而成,是神級美食!

期間限定的雀巢® KIT KAT®主題甜品區,款款各具特色,


巴西莓朱古力慕絲於蛋糕面層放滿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雀巢® KIT KAT®朱古力條及馬卡龍,造型滿FUN!外層以軟滑味濃的朱古力忌廉,包裹著鬆軟的戚風蛋糕,中間夾帶一層混合新鮮藍莓和巴西莓慕絲,味道酸酸甜甜,加上其天然的紫色色調,既開胃又吸引眼球。


66% Alpaco朱古力松露蛋糕以約17吋長的巨型雀巢® KIT KAT®朱古力條,是甜品區中最具玩味之作,嚴選法國著名朱古力品牌法芙娜(Valrhona)的66% Alpaco朱古力,味道香濃而不膩,蛋糕內是以朱古力松露軟心、朱古力榛子曲奇脆夾心及朱古力海綿蛋糕層層相間,軟滑及鬆脆的口感互相交替!


朱古力草莓忌廉蛋糕 以鮮艷悅目的紅色鋼琴造型,單憑外觀已是ig-able的恩物。黑白鍵上的設計,是由曲奇忌廉及黑朱古力味的雀巢® KIT KAT®朱古力疊砌已成,幾可亂真。蛋糕內是草莓忌廉蛋糕,味道酸甜有致!紅桑子朱古力蛋糕內是以紅桑子慕絲包裹著海綿蛋糕,中層特別加入紅桑子啫喱,有助加強口感層次,莓果香氣濃郁,面層以一粒粒大小相約的新鮮紅桑子粒舖面,並以曲奇忌廉及黑朱古力味的雀巢® KIT KAT®朱古力交替圍邊,視覺衝擊讓人滿足!



抹茶柚子白朱古力撻以抹茶味的雀巢® KIT KAT®朱古力盛載著柚子慕絲,清新的柚子香氣與綠茶味道出奇地匹配,甜度恰到好處。芒果朱古力千層酥將雀巢® KIT KAT®朱古力中的餅碎連同朱古力及脆片,秘製成為自家製鬆脆酥片,夾帶芒果慕絲及香甜芒果肉一同進食,簡單而美味。香橙紙杯蛋糕靈感源自雀巢® KIT KAT®朱古力的香橙口味,以香橙牛油忌廉唧成花狀,炮製成精美的紙杯蛋糕,俘虜一眾少女心。紅寶石草莓慕絲蛋糕的賣相,矜貴又浪漫,是來自近年全球最新的第四款朱古力—Ruby Chocolate,所炮製的朱古力外殼,飾以士多啤梨慕絲,內藏士多啤梨白朱古力脆片及新鮮士多啤梨果肉,味道充滿莓果香氣。甜品區還會提供一共8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款款各具特色。

花月庭 瀛「脆」樂滿FUN 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2020年5月9日至7月31日
滋味海鮮自助午餐
供應日期:由2020年5月9日起
電話:(852) 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