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度面世 Pret A Manger在家細味「Pret At Home」系列


Pret A Manger 香港領先全球所有市場,破天荒推出品牌全新系列「Pret At Home」。各款經典濃湯及招牌咖喱等備受喜愛的熱食菜式,將預先包裝妥當,方便客人帶回家中,隨時以微波爐加熱享用,享受原汁原味的窩心滋味。



「Pret At Home」焦點菜式包括口感細滑的鮮南瓜湯、輕盈健康的烤薑黃椰菜花、充滿印度風情的印式咖喱雞、濃郁味美的泰式青咖喱雞,配上藜麥飯作為充滿營養的主食。由4月22日至5月30日期間,顧客更可以港幣 149 元享用二人套餐,當中包括自選咖喱、配菜各一款,更可選擇藜麥飯或烤甜薯紫薯作為健康主食。



「Pret At Home」亦為客人提供便捷的一人滋味選擇:印式咖喱雞配藜麥飯、泰式青咖喱雞配藜麥飯及意式牛肉醬通粉,均售港幣65元。

「Pret At Home」系列將於指定分店限定發售,包括利園、置地廣場、圓方、萬年大廈、Garden East、奧海城、太古廣場三期及所有港鐵站分店,並已登陸 Pret A Manger自家美食送遞服務平台「Pret Delivers」delivery.pret.hk 以及網上外賣平台foodpanda。二人套餐則於上述分店及 foodpanda 限定供應。

鮮南瓜湯 港幣39元(一位用)──素食之選
絲絨般幼滑的南瓜濃湯金黃甜美,為你帶來充滿維他命A的簡約健康滋味。

原野雜菌湯 港幣39元(一位用)──素食之選
以原野雜菌為主角,加入忌廉、洋葱,炮製出香氣滿溢的細滑濃湯。

意大利蔬菜濃湯 港幣39元(一位用)──純素之選
香濃的蕃茄湯底中,以豐富時令蔬菜,包括蕃茄、西芹、洋葱、白蘿蔔及紅腰豆,燉煮成清甜美味的純素濃湯。

忌廉番茄濃湯 港幣39元(一位用)──素食之選
濃郁可口的蕃茄濃湯成就經典口味,啖啖溫暖窩心。

牛肉洋薏米濃湯 港幣39元(一位用)
這款窩心時令濃湯由牛肉、煙肉巧配紅酒和小牛肉湯底,加入洋薏米、洋蔥、西芹、蕃茄及豐富的辛辣香料,以慢火細燉而成,呈獻昇華香辛滋味。

烤薑黃椰菜花 港幣39元(兩位用)──純素之選
以薑黃香烤過的椰菜花,份量十足。

烤玉桂南瓜 港幣39元(兩位用)──純素之選
烤得剛好的南瓜上灑上肉桂,簡約健康。

印式咖喱雞 港幣79元(兩位用)
我們深受歡迎的印式咖喱雞,加入洋蔥、大蒜、香草和乳酪,將充滿印度風味的咖喱味道再昇華。

泰式青咖喱雞 港幣79元(兩位用)
香濃的泰式青咖喱以嫩滑雞肉入饌,配搭洋蔥、茄子、玉米荀、芫荽、紅甜椒,再以墨西哥辣椒為咖喱提味,辛辣滋味絕對教人難以抵抗!

藜麥飯 港幣45元(兩位用)──純素之選
混合藜麥、洋薏米和白飯的主食,充滿營養的選擇。

烤甜薯紫薯 港幣45元(兩位用)──素食之選
香烤過的甜薯及紫薯,飽肚又健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