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全新升級版Skin Essentials 水凝玫瑰煥活修護系列


玫瑰獨有的馥郁花香,天賦的非凡護膚功效更是令人愛不釋手。LAURA MERCIER玫瑰護膚系列一直深受用家喜愛,上妝前極速補濕改善肌膚問題,重新恢復活力。



今個夏日LAURA MERCIER 將推出全新升級版Skin Essentials水凝玫瑰煥活修護系列,全系列產品經重新調配及改良並帶來多位新成員 - 共10款產品,每款都蘊含由3種Laura精心挑選的成分Skin Essentials Complex玫瑰修護複合物,包括玫瑰水,法國溫泉水及琉璃苣油 。此升級版配方更清爽輕透,在肌膚上形成無存在感,是日常妝前護理不可或缺的好幫手,為肌膚上妝作好準備,成就極致透亮水潤花瓣肌的秘密武器!

網店現已發售!全網限時免運費► https://bit.ly/2yMRKhZ
推出日期: 2020 年5月1日 各大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