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Damage Remedy頭髮速效修復精華全新推出雙倍容量的限量版包裝


全新限量版damage remedy™頭髮速效修復精華 (Limited-edition Damage Remedy Daily Hair Repair),蘊含98%天然萃取成分,顯著修復和保護頭髮免受熱力造型傷害。源自植物力量的免沖洗修復配方,有助於1星期內減少頭髮斷裂達90%,並讓您擁有更強健、更長的秀髮。damage remedy™頭髮速效修復精華採用純素配方,也是零殘忍不經動物測試。



限量版的包裝設計用上色彩豐富的植物圖案,展現damage remedy™頭髮速效修復精華中3種星級成分---藜麥、大豆及澳洲堅果。damage remedy™重整修復系列蘊含Aveda獨有的Pure-Fume™純香香氣,包括經有機認證佛手柑、柑橘、依蘭依蘭和其他純花卉和植物精華。限量版更提供額外的價值,200ml雙倍容量、裝載在以不少於59%的經循環再造HDPE及高達41%的生物塑料所製成的200毫升瓶子中。

限量版damage remedy™頭髮速效修復精華 (Limited-edition Damage Remedy Daily Hair Repair) 於2020年5月1日於全線Aveda生活體驗零售概念店,以及Aveda香港官方網店https://aveda.imaginex.com發售。
售價:HK$ 580/ 20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