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杯 CUPFY」 回歸自然滋味


香港茶店品牌「走杯 CUPFY」 作為一間烏龍茶專門店,創辦人走遍全台灣精選出四款由台灣鹿谷培植出產的茶葉,當中包括紅烏龍、黃金烏龍、鐵觀音烏龍和茉莉綠茶,茶湯滑潤而甘甜,每款茶葉都含有不同茶韻。近年崇尚綠色生活,對素食更自有一套要求與標準,「走杯 CUPFY」自家製燕麥奶成分天然,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色素,絕對是飲得天然,活得健康!
「走杯 CUPFY」研發團隊用心研發了五款健康低糖的飲品,一起迎接陽光燦爛的初夏。


1.​金鑽奇異の夜歌 $34(適合素食者飲用)這款以椰奶為主要成分的飲品,散發陣陣椰香,配合新鮮鳳梨,香滑中滲出熱帶風味。對於全素食者、有乳糖不耐症和不適合喝乳清蛋白的人而言,奇異籽是補充蛋白質的最佳選擇;它含有豐富天然 Omega 3,兼顧營養與味道。



2.​莓莓の芝$40 MyMy GiGi
喜歡草莓清新鮮甜味道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茉莉花香與草莓的果香相互配合,厚身芝士奶蓋的淡淡芝味,也帶來香滑感覺,不同層次慢慢地散發;外觀也是那一抹粉紅色的浪漫,是五月天的一段甜蜜樂章。



3. 紅豆粿子の乳 $36 Red Bean Gardenia Jelly with Milk
這是童年紅豆冰回憶的味道!日本粿子加上燕麥奶,每一啖都散發恢復年青的魅力。特別輔入梔子花粿子,有助清熱涼血,及止咳,能有效治療傷風,甚至肺炎等呼吸道疾病。紅豆則有效去水腫,含維他命B2、B1和鐵,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是天然護膚好幫手!


4. 黑白の戀歌 $38 Black & White amour
嚴選台灣鹿谷紅烏龍茶為茶底,富蜜香和天然自家製燕麥奶味道,香滑口感的天然麥香味,一飲而下,隨之襲來是芝麻的迷人香氣!首創的特濃芝麻奶蓋,喜歡芝麻的都會一試愛上。


5.白黒の戀歌 $42 White & Black amour
芝麻具抗炎作用,全港首創芝麻奶蓋無糖依然隱約嗜到天然甜味,配上來自Roast Work的冠軍咖啡豆,以冷泡方式製作,底層是天然自家製燕麥奶,是追求健康的新選擇。



6. 黃金薑蜜純鮮乳 $35 Turmeric Latter
黃金薑蜜純鮮乳具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功效,而當中成份薑黃素更具有抗氧化及提升免疫力的功效。 建議多攝取薑黃素能幫助調節免疫系統,加強身體的防禦力,是提升免疫力健康之選﹗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