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TECHNIC™系列 Dom’s Dodge Charger 極速駕到




LEGO Technic車迷及《狂野時速Fast & Furious》電影粉絲預備尖叫!



LEGO Technic系列將與4月27日與《狂野時速Fast & Furious》電影聯手推出LEGO 42111 Dom’s Dodge Charger,以無畏的街頭賽車手主角Dominic的愛車之一,傳統美式肌肉車1970 Dodge Charger R/T 作藍本並將其以1:13的比例LEGO化,以顆粒重現這輛與老大Dom出生入死、火花十足的戰車。這座駕絕對稱得上是《狂野時速》系列中最經典的戰車之一,為2021年上映的《F9狂野時速》揭開序幕!



樂高團隊透過細緻的1,077粒Technic顆粒高度還原Dom父親留下的 Dodge Charger,務求呈現Dodge Charger極級野性的強悍跑力及包裝着電影中所見的相同逼真細節,就連車牌也經典再現。車身採用大量的型格黑色顆粒,細緻地勾畫出車身粗獷線條,每一個細節,引擎蓋會突然打開,以顯示標誌性的V8引擎。粉絲們亦彷如與老大Dom一同置身於車庫裡一樣,製作出移動活塞、懸吊系統、轉向系統、鼓風機、後車廂的氮氣瓶及帶輪桿以展示汽車的最佳特技動作,重演老大起跑瞬間的炫酷特技—彈射起步,齊齊大膽的高速追逐,那伴隨大量白煙的彈射起步絕對是讓車迷、電影粉絲印象深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