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DIXON 呈獻TOMORROW頻道


英國產品設計師Tom Dixon對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有感而發:「昨天令人苦惱,今天充滿未知,而『TOMORROW』則旨在令人對未來保持樂觀。」

今年三月,英國產品設計師Tom Dixon關閉了其設於倫敦、米蘭、紐約及洛杉磯的商店及辦公室,並宣佈推出全新TOMORROW頻道。這是一個跨界別合作的數碼平台及廣播中心,在每人都各自在世界各地進行自我隔離的時刻帶來一點互動和生活靈感。

現時全球各地的餐廳均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故此TOMORROW頻道特別以Coal Office全新的計劃The Fresh Food Hub打頭陣。在Coal Office備受歡迎的餐廳關閉之後,我們將精力及熱誠集中為暫時休業的商店及廚房進行改造,成為出售水果、蔬菜、生活雜貨、新鮮麵包、沙律、湯水及燉肉的地方。Coal Office現時提供當地最優質的產品及外賣餐單。蔬菜由多塞特郡(Dorset)、肯特郡(Kent)及康沃爾郡(Cornwall)等地直接採購,此外還有來自Liberty Wines的上乘葡萄酒。

TOMORROW頻道逢星期一至五於Tom Dixon社交平台(Instagram及You Tube)及官方網站播放,隨後的內容將會圍繞這個英國名牌的精髓,包括工藝、燈光(與藝術家Es Devlin及建築照明專家Prolicht合作)、物料及音樂(聯乘Teenage Engineering 及 Spiritland)。觀眾亦將看到由Tom Dixon團隊在全球各地製作的「新聞快訊」,包括中國如何逐漸回復「正常」生活、以及品牌的行政總政Hans Hoegstedt目前身處的意大利及美國的最新近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