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打造全新「Formale Eccezionale」男士正裝系列




穿ETRO的男士通常也兼具傳統優雅氣質和俏皮跳脫的個性——不拘一格的翩翩公子、內心豪放的斯文俠客、激情似火的狂野君子、閃耀夜晚的社交活動常客,但總是能以其獨特的著裝風格恰如其分地表達ETRO紳士自由不羈的落拓天性。



西裝是ETRO男士衣櫥裡最重要的服裝,也是他心靈的視窗,ETRO特別推出「Formale Eccezionale」男士正裝系列,備有四款別具品牌獨特美學的西裝,帶來風格各異、優雅而不受拘束的著裝選擇:

WEEKENDER:以三種深淺不同的藍色混搭而成的輕便西裝,採用貼袋和蝴蝶形襯裡設計,可作為工作場合正裝穿著,突顯自然不造作的個性。

ETROGRAM:半帆布西裝,飾以由ETRO標誌拼合而成的精美提花細條紋,散發典雅又不失細節的男性魅力。

DREAMER:半傳統式西裝,全身飾以ETRO標誌性的佩斯里花紋,外套採用靈感源於80年
代的闊翻領,將輕鬆舒適的穿著體驗和獨特的意式風情完美結合。

PEACOCK:飾以佩斯里圖案的輕便西裝,肩部略為墊闊,若隱若現的佩斯里花紋既可於白天突顯自信型格,又可在夜晚閃耀,應付各種社交場合。



此外,全新的撞色佩斯里繽紛絲巾、領帶及長襪把一成不變的西裝搭配提升至全新氛圍,讓四種不同的正裝OOTD都散發出卓爾不群的品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