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oncept宣佈舉行第二屆「BoConcept家居設計獎」


全球不同行業目前面對極大挑戰,丹麥零售家具品牌BoConcept 宣佈舉行第二屆「 BoConcept 家居設計獎」,以表示對本地業界的支持。今年更在專業組別以外新增業餘組別,鼓勵更多業內人才、有志於行內發展的人士及學生參與。

獎項旨在支持香港的室內設計行業,為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提供展示實力的平台。是次活動費用全免,而專業組別及業餘組別的優勝者將分別獲得價值港幣$50,000 及 $10,000的商品兌換信用額,及與同業及各 大傳媒分享經驗的機會。

今屆家居設計獎特別 以「安居」(Home Sanctuary) 為主題。參賽者必須以650平方呎的單位為藍本,利用品牌的各式家具及家居配飾,並在其北歐簡約和實用風格的基礎上,打造一個和諧又實用的居住空間。

經過近日肆虐全球的疫症及不同的重大事件發生後,家居不再只是一個住所,更是一個能夠讓人同時消閒 及工作的地方。因此,如何設計一個能夠滿足不同家庭成員生活方式及日常需要的多功能家居,將會是除了創意之外一個關鍵的評審標準。

今年BoConcept特別委任了香港《Perspective》雜誌的前執行編輯 Dennis Lee 為活動的獨立策展人。他曾帶領籌劃該雜誌的兩個年度大獎 「A&D Trophy Awards 」 及 「 40 Under 40 Awards 」,在活動策劃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同時對業內發展相l當熟悉,多年來與眾多本地及國際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及相關機構建 立了深厚的關係。

歡迎各專業、業餘人士及學生參加,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www.boconcept.com/en-h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