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城中室內外親子Easter Egg Hunt尋寶挑戰 - 過百巨型復活蛋遍佈10層室內外空間


整個4月,K11 MUSEA準備了有趣刺激的復活蛋尋寶遊戲,佔地120萬平方尺、橫跨10層戶外和室內空間收藏超過100隻巨型復活蛋!讓你與三數位家人好友任何時候都可感受節日愉快氣氛。遊戲非常彈性,你可隨時開始和暫停你的尋寶旅程,並在4月任何其他時間回到K11 MUSEA繼續遊戲;之前尋得的復活蛋將會獲記錄並在最後計算總和以贏取由Fortnum & Mason、香港樂高探索中心、babyGap & GAP KIDS、Ferrari Store Junior、Blooms Coffee、Harry’s Kitchen、MoMA Design Store及Lancome等送出的獎品和體驗。想享受戶外空間的寧靜與和煦陽光,Bohemian Garden擺設春日粉嫩的巨型復活蛋,絕對是打卡熱點!

由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期間到訪 K11 MUSEA Bohemian Garden,下載「K11 HK」手機程式獲得藏寶地圖和提示,開始你的尋寶之旅!K11 MUSEA 提醒參加者時刻保持個人衛生並為他人著想並確保與不超過 4 位同伴一同參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