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f 2020春季聯乘系列


Zoff香港在今個春天推出多個聯乘系列新商品,頭炮聯乘潮牌WIND AND SEA,甜美清新迪士尼白雪公主與長髮公主系列緊接登場,而機迷翹首以待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聯乘系列亦將於四月初矚目上市!



Zoff今次與日本巨星木村拓哉、窪塚洋介等人熱捧的街頭風潮牌「WIND AND SEA」首次合作,推出「Zoff×WIND AND SEA」聯乘系列眼鏡,設計主題為1990年代風潮,以大框眼鏡設計配以霓虹色調,呈現前衛型格的街頭風味,與「WIND AND SEA」系列商品亦十分相襯。



系列一共有4款設計共14款,當中有3種設計共11款配有各種樣式豐富的彩色鏡片,打造獨特個人街頭風。



而另1款設計共3款則是「Zoff 透明太陽眼鏡」,配備可100%阻隔紫外線的透明鏡片,可作為裝飾眼鏡配戴。



今次「Disney Collection created by Zoff Princess Series Classic Line」推出「白雪公主」以及「長髮公主」



新系列共16種款式眼鏡,公主特徵低調融入設計細節,Classic鏡框款式適合日常配戴,系列更附贈公主的專屬眼鏡盒以及眼鏡布,高貴大方,是每個少女夢寐以求的眼鏡。另可加配辦公用的PC防藍光鏡片,或是為強烈紫外線的季節做防護準備的彩色/全視線鏡片,迎接春日新生活。(鏡片升級需附額外費用)



白雪公主 (Snow White) 2種設計共4款 / 各HK$980(價錢已包括標準鏡片)



長髮公主(Rapunzel)2種設計共4款 / 各HK$980(價錢已包括標準鏡片)



“ FINAL FANTASY VII”於1997年在PlayStation®上推出,全球累計銷售量超過1240萬銷售量(*包裝軟件的銷售量和下載量的總數)。為紀念FINAL FANTASY @ REMAKE發行的聯乘眼鏡系列將於4月10日在Zoff香港分店發售!



鏡框設計忠實地呈現遊戲的經典細節:左側鏡腿以克勞德的「破壞劍」(Buster Sword)作為設計原型,右側鏡腿嵌有象徵著FFVII REMAKE的魔法隕石金屬部件。此外,聯乘眼鏡配以專屬禮盒、眼鏡盒、專屬眼鏡布及限定卡片,遊戲迷絕不能錯過!



為全天候照顧遊戲機迷的需要,Zoff以最佳銷量系列「Zoff SMART」配上藍光阻隔率約為50%的「Zoff PC ULTRA鏡片(無度數)」,高性能的ULTEM™樹脂實現了令人驚訝的輕便和柔靭,大大提高配載舒適度,創造無論在遊戲過程還是日常生活中都可舒適配戴的PC眼鏡。
【發售日】 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Zoff香港全線店鋪
【價格】 HK$1280包括Zoff PC ULTRA鏡片(無度數)
※附贈專屬禮盒、眼鏡盒、專屬眼鏡布及限定卡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