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EAU DE PARFUM 繁花濃香氛


以花果香韻為主角的香氛,香調中的玫瑰,透過每一層面貌,將自我魅惑表達出來。貴為花中之后和品牌獨家嬌蘭香「Guerlinade」冠冕上的珠寶,玫瑰精油(essence)和香精(absolute)令其幽香更加強烈。而小花茉莉(Sambac jasmine)和薰衣草(lavender)仍屬韻調成分,但Bloom of Rose淡香氛裏明亮的橙花則淡化了,以展示玫瑰姿采。新香中,極具代表性的名花成為矚目焦點,皆因毫不吝嗇地採用了超大量保加利亞玫瑰(Bulgarian rose)和土耳其玫瑰香精(Turkish rose absolute)。與此同時,香調滲入絲絲可口梨香,感覺玩味;那邊廂,香草帶來溫暖韻味,熱情迷人的木質廣藿香聯同檀香,加重了這和煦氣息,讓人眷戀不已。

售價: HK$620/30ml; HK$850/50ml; HK$1,220/10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