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夫子首推創意中式「生酮飲食」料理




近年流行健康飲食,孔夫子餐廳行政總廚澤師傅特別為一眾愛吃又追求健康生活品味的愛好者鑽研一系列新派 「生酮飲食」中式料理,以透過調整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至極低比例,再配合高脂肪和適量蛋白質的飲食模式,創作出不同款式的菜式,讓一眾吃貨吃得有營健康。



香煎鵝肝桂魚餅 HK$168 – 主廚嚴選含有豐富蛋白質和脂肪的桂魚,再選用鵝肝釀入桂魚餅當中,煎至金黃色,口感新鮮,不僅帶有桂魚的鮮味,口腔更混入陣陣鵝肝的濃香!



芥末菠菜焗安格斯牛肉粒 HK$238 – 菠菜營養價值高,不單有抗氧化作用,更有助防癌及降血壓,主廚將菠菜融合安格斯牛肉粒,再加上微酸帶辣的芥末醬汁一起烤焗,芥末的香味可化解牛肉粒的肥膩感,令肉質清爽和保留原始風味!



籠仔荷香蒸銀鱈魚HK$268 – 銀鱈魚含有大量脂肪,而且肉中的蛋白質含量比其他魚類都高,加入生酮料理當中作食材就最適合不過。主廚採用蒸的烹調手法,再加上荷葉和自家秘製的醬汁,鮮嫩的銀鱈魚與淡淡的荷葉香混在一起,香氣撲鼻!

推廣期:2020年4月1日至5月30日 (全日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