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景餐廳「嚐鮮·海鮮」晚膳菜譜


皇家太平洋酒店柏景餐廳於3月份誠獻「嚐鮮·海鮮」晚膳菜譜,讓您暫且放鬆身心,慰勞自己與家人,盡情享受美食滋味。



柏景餐廳全新嚐鮮之旅先以開胃誘人的前菜喚醒味蕾,重點推介有海中寶三重奏,口感豐腴鮮甜的帶子由北海道進口,與爽脆清新的日式辣蘿蔔同吃立時掀起食慾,鮮蝦脆多士及香脆魷魚亦滋味無比。隨後呈上的是法式海鮮番茄濃湯,以多款甲殼類海產包括龍蝦頭、青口、鮮蝦和蜆與洋蔥及雜菜一同熬煮6小時,製成香濃味美的龍蝦湯頭,滿嘴盡是鮮香的海鮮精華。



自選主菜部分海鮮菜式可選火炙鱈魚柳配牛油燴大蒜,以火炙燒出魚油甘香,嫩滑鮮美,具獨特奶油香味。另外可選波士頓龍蝦威靈頓,酥皮內釀滿波士頓龍蝦、黃意瓜、青意瓜、菠菜及秘製白汁,香濃細膩滋味在舌尖縈迥,大大滿足您的味蕾。而喜愛海鮮搭配肉類可選香烤安格斯西冷扒 (160克) 及原隻大虎蝦 (需另加港幣$60),牛扒經精心煎烤後外脆內軟的頂級口感令人回味無窮,加上份量十足、鮮嫩爽甜的大虎蝦,是不可錯過的美味。壓軸登場的是矇矓夢幻的甜蜜海洋,清新的椰子奶凍及藍蝶花香檸啫喱,為這趟嚐鮮之旅完美作結。



價錢: 3道菜港幣$398; 4道菜港幣$428 (以每位計算)
日期: 即日至2020年3月31日
時間: 晚上6時30分至10時
所有價目另加一服務費

柏景餐廳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電話: (852) 2738 232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