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ini「櫻姿花見下午茶」


Gradini意大利餐廳首次與荷蘭美容生活品牌Rituals合作,攜手打造美艷動人「櫻姿花見下午茶」,呈獻多款繽紛奪目的甜點及鹹點。



「櫻姿花見下午茶」不但令人沉醉於浪漫的賞櫻之中,更可「嚐」櫻,細意品嚐櫻花獨有的香甜。餐廳行政總廚陳勇進師傅(Cano)以The Ritual of Sakura系列為創作靈感,以櫻花為主題,用心巧手設計出一系列粉嫩精緻的甜點,打造出夢幻櫻花情緣。

Cano以櫻花及薏米入饌,與The Ritual of Sakura互相輝映,展現箇中的櫻花及有機米漿。所以,特意挑選了日本傳統經典甜點–「水信玄餅」,並加入櫻花,呈現晶瑩剔透質感,賣相吸睛之餘,還有淡淡的天然清香。另一輕盈之選–「薏米奶凍」,充滿濃郁的奶香,口感綿密細緻,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當然還有令人食指大動的下午茶必備甜品–「雜錦馬卡龍」及「栗子朱古力」,是各位甜品控絕不能錯過的!



鹹點推介包括鬆脆惹味的「迷你龍蝦酥皮盒」,選用了上乘優質的龍蝦,肉厚爽嫩,份量十足;「鴨肝慕絲撻配紅酒果凍」則是完美的創意組合,豐郁細膩的鴨肝慕絲配上微甜的紅酒果凍,既能化解鴨肝的油膩,又能提升整個層次,令其更豐富多元。另外,清新的意式選擇包括「水牛芝士配小番茄三文治」及「36個月San Daniele火腿配黑松露蜜糖及無花果」,為下午茶注入另一番新風味。
品嘗下午茶之餘,每位客人更可以免費挑選illy意大利咖啡或Tea WG原片茶葉沖泡的茗茶配搭,享受愜意午後時光。



凡惠顧「櫻姿花見下午茶」,即可免費獲贈The Ritual of Sakura體驗套裝乙份(價值港幣205元),包括淋浴啫喱泡沫(50ml)、潤膚霜(70ml)、磨砂霜(70ml) 及洗手液(110ml)。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Gradini x Rituals櫻姿花見下午茶
推廣期﹕2020年3月1日至5月31日
時間﹕每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錢﹕港幣238/位
訂座﹕(852) 2308 30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