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Men’s Collection 男士護理及香氛系列




男性的皮膚有別於女性的肌膚:男士的皮膚有較多油分泌,而且日常剃鬚的刺激、壓力、缺少防曬及保濕護理使皮膚承受較多的侵損。所以男士的皮膚亦需要特定的護理。



L’OCCITANE推出一系列男士護膚及香氛,為男士們的肌膚增添獨特香味,引領出男士的魅力。

Cade杜松系列 經過重新改良及及調配,產品具有保護,舒緩,抗氧化的功效,有效控制油脂分泌,防止細菌滋生。

Eau de Cédrat香櫞活力男士系列,將香櫞提神、活力、喚醒肌膚能量發揮極致,為男士肌膚帶來源源不絕的能量。

Cap Cédrat香櫞果海洋男士系列散發海洋與柑橘的香味,獻給熱愛自由的男人。



L’OCCITAN男士系列糅合薰衣草、胡椒、肉荳蔻呈現普羅旺斯自然氣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