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TOY BOY 男士香氛


MOSCHINO全新推出TOY BOY男士香氛,以玩味十足的反諷意念重新演繹高雅一詞。



為個性獨特、多變、熱情的男士發聲,並且勇於向人展現自己温柔調皮兼備的一面。TOY BOY恍如一場刺激的探險,教人不斷自我發掘、解放真我。TOY BOY是一場熾熱之吻,展現MOSCHINO男士所擁有剛柔並濟的一面,強悍的個性亦會被温柔的擁抱瞬間溶化。



全新MOSCHINO TOY BOY 男士香氛
前調:意大利佛手柑、粉紅莓、欖香脂寶石、印尼肉豆蔻、綠梨樹、丁香
中調:玫瑰、亞麻花、喀什米爾木麝香、木蘭花
後調:海地香根草、琥珀、麝香

MOSCHINO TOY 2 女士香氛
前調:柑橘、青蘋果、木蘭花
中調:牡丹、白醋栗、茉莉花
後調:琥珀香木、檀香、麝香

MOSCHINO TOY BOY & TOY 2 系列包括:
Eau de Parfum 噴霧淡香精 HK$410 / 30ml
Eau de Parfum 噴霧淡香精 HK$590 / 50ml
Eau de Parfum 噴霧淡香精 HK$750 / 10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